天津加快发展首店经济 打造新消费场景|热消息

来源:北方网 | 2023-02-19 05:30:21 |


(相关资料图)

.天津北方网讯:218日,天津首个卡萨帝MALL店——养护艺术空间店在和平区天河城开业,这也是今年市商务局实施品牌首店引进行动的具体落实。

.天津首个卡萨帝MALL店——养护艺术空间店集智慧能力、场景方案和沉浸式体验于一体,带来不仅是智慧生活方案的升级,更是体验的升级。本次卡萨帝洗护艺术空间店通过打造一体化门店和沉浸式智慧生活体验,加速推动智慧生活入户。”海尔卡萨帝用户经理李芳芳介绍,店铺围绕用户衣食住娱打造了领先的智慧生活体验,构建了智慧生活聚能环,开创包括阳台场景、浴室场景、洗衣房场景等以及私人定制区域。不仅提供卡萨帝前沿的洗护产品,还高端衣物护理、洗护场景设计同时,门店也利用MALL店的品牌资源,开展衣装和家装高端圈层异业活动。店内会定期开展生活美学类、工坊手作类、课程分享类等各种活动,给用户提供美好生活体验。

.“今年我们要实现20%的销售高增,因此要在原来已经建立卖场优势的前提下,开辟新的渠道,线上线下同时发力,打开更多端口。”海尔智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费满荣介绍,“我们将改变原来的观念,从人找货到货找人。以前我们的实体重点在专卖店和连锁卖场,消费者有需要了过来购买,但是最近这几年的变化,用户更喜欢线上购物或是逛Shopping Mall,所以我们要主动把产品和方案放到用户面前去展示,去找用户,让用户对海尔有新的认知,把好的体验和服务呈现给用户。今年,我们还将在大悦城、吾悦广场、万象城、海信等Shopping Mall开辟体验店,针对商场人群定位不同,更多展示洗护和厨电等产品。”

.在商场里洗衣服,一会儿就能取走,这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体验。“我这是第一次看到还能在商场里洗衣服,有时吃火锅或螺蛳粉,出来以后衣服上会有味道,来这直接洗一下就没有味儿了,挺好的。”市民陈女士对这次体验非常满意。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本市将大力引进商贸零售业、居民生活性服务业中的国内外知名品牌在津设立全球首店、中国首店、区域首店全年目标吸引100家以上首店、旗舰店,更好激发城市消费差异化发展,增加城市的时尚度、影响力,进而带动城市就业、税收、区域投资增长,促进城市消费能级的提升。(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关键词: 加快发展